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称:三星将调整A系列命名方式 A5变身A8

【TechWeb报道】三星除了S和Note两大高端旗舰系列产品之外,旗下的A、C系列更是销售的重点。往年三星会根据序号数字来决定某一款产品在一个系列当中的定位,再通过年份来告诉大家迭代的款式。比如A7比A5要高端一些,而A7 2017就是今年主要销售的版本,而A7 2016是去年的款式。

但现在三星似乎打算调整一下命名方式,根据国外媒体GSMArena的报道,他们认为三星还会改变部分手机的命名方式,因为在蓝牙认证文件当中显示,三星A5 2018款采用了新的命名方式,不在叫做A5而是叫做A8 2018,但是产品的具体型号依然是SM-A530没有变化。同时A7的2018款将会改名为A8+ 2018,型号为SM-A520。

10

不过型号命名改变也意味着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会得到提升毕竟A8应该是一款比较高档次的产品,消息称这款手机会采用骁龙660处理器,或者三星自家的Exynos 7885处理器,内置4GB或者6GB RAM存储,使用基于Android 7.1.1版本的定制系统。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手机会在明年年初发布,届时将会有多款产品一同登场,不过具体的售价还不清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