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T对比一加5吃鸡实战:优势显不要太明显!

 

现在手机行业最火的一个词便是全面屏,从年初少数旗舰机搭载全面屏到如今的千元机都标配全面屏,全面屏已经成为手机的标配。

而在手游方面,目前最火的当属吃鸡手游,当全面屏遇上手游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用一下5T和一加5来实际对比一下全面屏吃鸡的好处。

一加5T相较一加5提升最大的地方当属屏幕,一加5T采用的是6.01英寸18:9的全面屏,而一加5采用则是5.5英寸16:9的传统屏幕。

全面屏在不增大机身整体尺寸的前提下放入了更大的屏幕,使得手机的视野更宽广,全面屏的核心其实只是屏幕比例的改变。

比如一加5T虽然采用了6.01英寸的AMOLED屏幕,但由于是更加细长的18:9屏幕,使得一加5T的屏幕宽度跟5.5英寸的一加5几乎一致。

全面屏旗舰一加5T吃鸡对比实战:优势显而易见

在芯片以及内存性能上,一加5T与一加5一致,都是高通骁龙835芯片,最高8GB LPDDR4x内存,128GB UFS 2.1存储,这是目前安卓阵营的顶级配置。

目前国内游戏巨头网易腾讯均已推出吃鸡手游,似乎吃鸡手游已经成为手游制高点,目前吃鸡手游包括《小米枪战》、《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荒野行动》、《终结者2:审判日》等,我们选取了《小米枪战》、《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两款游戏进行对比。

全面屏旗舰一加5T吃鸡对比实战:优势显而易见

↑↑↑一加5T(上)与一加5(下)

首先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一加5T与一加5的屏幕宽度几乎一致,而得益于更加细长的屏幕,一加5T的视野宽度要比一加5大上不少,对于枪战游戏来说,视野的大小直接决定能不能迅速发现周围的敌人。

全面屏旗舰一加5T吃鸡对比实战:优势显而易见

↑↑↑一加5T(上)与一加5(下)

全面屏不仅带来更大的视野,在操控上也要比传统的16:9手机更加便利,在游戏中全面屏的左右黑边要更窄,手指不会误触到实体按键,当然一加5以及许多其他国产手机的系统都开发了游戏模式能够在游戏中屏蔽物理按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