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款三星A5 2018将改名为A8 2018:全面屏+骁龙660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屏已经席卷整个手机市场,不管是高端旗舰,还是入门千元机,全面屏都已全面覆盖。

明年发的三星A5将改名为A8 2018:全面屏+骁龙660

作为安卓阵营的头号老大,三星自然也跟随潮流推出了全面屏手机,旗下Galaxy Note 8和三星S8均是全面屏设计,不过目前只有高端旗舰享受这一待遇。

好消息来了,三星将在旗下中端A系列新机上加入全面屏设计,之前外媒GSMArena表示新机命名为三星Galaxy A5 2018。

不过现在看来,三星不打算继续沿用A5这个名字了。据外媒GSMArena报道,目前曝光的蓝牙认证文件显示,三星Galaxy A5 2018将被命名为A8 2018,型号为SM-A530,同时A7 2018将命名为A8+ 2018,型号为SM-A520。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A8 2018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部分地区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运行安卓7.1.1系统。

该机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发布,敬请期待。

明年发的三星A5将改名为A8 2018:全面屏+骁龙66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