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新旗舰设计图曝光 将采用独一无二的全面屏设计

【TechWeb报道】12月7日消息,高通骁龙845已经发布了,已确认海外首发是索尼旗舰。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拿到了索尼新旗舰手机的设计稿,确认采用独一无二的新全面屏设计。

1

据消息了解,通过外媒vortex提供的索尼新旗舰机的设计稿图来看,外观设计略有些不同,都采用了超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都采用了18:9屏幕比例,目前爆光得知一款采用5.7英寸4K全面屏。这两款手机不同区别的是,一款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另一款采用后置式指纹识别方案;右面机器采用金属机身,后置双摄,三颗LED闪光灯;左边机器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机身底部都标配最新Type-C接口,双面玻璃后置类似人双眼式的后置双摄像头,设计非常特别。配置规格,索尼这两款手机都搭载首发高通骁龙824旗舰处理器,内存索尼首次升级至6GB,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oid 8.0优化的操作系统。

2

3

最后,看来索尼将在明年MWC首发搭载骁龙845的旗舰手机,据说售价不低,这设计也是索尼首次采用全新全面屏设计,与目前所见的全面屏还是有区别的,各位网友这样的全面屏会喜欢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爆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