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玻璃机身+四摄像头颜值旗舰:HUAWEI nova 2s评测

 

【TechWeb评测】现在走在街头巷尾,随处可见低头一族,智能手机早已成为各年龄阶层消费者生活之必需品,正因为强大的市场需求,虽然前两年就被媒体打上“趋于饱和”标签的手机市场,到今年仍然有海量用户更新换代的市场红利存在,各大手机品牌相互间为了竞争推陈出新的态度,在稳固自身市场地位的同时,发布新品速度也让消费者始料未及。

IMG_0378

虽然现在已经是2017年末,部分一线品牌还是在推出新款手机,比如今天下午华为发布的HUAWEI nova 2s,用全玻璃机身的高颜值ID设计,满足当下90后年轻群体,尽管前代发布时间仅在今年的5月底,华为却继续通过短短半年时间,交出了一份漂亮的nova系列新品成绩单,更像是给自己的2017划上完美句号。

IMG_0373(20171204-133450)

作为首批体验用户,此次笔者拿到的是浅艾蓝款的HUAWEI nova 2s,对比前代主打硬朗色彩的金属机身风格,新款nova 2s采用的是视觉和触觉上更加亲肤的玻璃机身材质,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这也让机身整体呈现出灵动优雅的美感。

手机外观:

第一眼看到HUAWEI nova 2s时,首先觉得它是一个艺术品,再然后是一款手机。面板与机身采用的是浑然一体的颜色设计,就连机身和面板中间的边框,都是近乎相同的颜色。

IMG_0363

为了让年轻用户感受到至柔至清视觉效果,nova 2s首先在玻璃机身做了一番功夫,随着光线照射的角度不同,机身可呈现轻微的颜色变化,具有强烈视觉观感和动感光影的效果,平时如若想看到机身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变化,仅需手拿nova 2s处于不同的观看角度便可实现。

IMG_0357(20171204-133450)

今年下半年手机屏幕ID齐齐指向了全面屏,HUAWEI nova 2s也跟随主流采用6.0英寸Full incell高分辨率液晶屏,屏幕显示效果通透细腻,响应速度可圈可点,分辨率达到2160*1080,也就是当下流行的18:9显示效果,带来了超高屏占比,搭配超窄边框设计,当屏幕点亮时给用户带来极致的视觉冲击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