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年底钱包紧不妨考虑下小辣椒V11

 双十一买的东西前两天刚到,没想到这双十二马上就要来了,又要准备“剁手”了!回顾今年手机圈无疑被“全面屏”主导,打算在年底购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绝佳时机。

今年10月,继小米发布全面屏手机MIX2后,国产小辣椒科技率先发布了自家首款全面屏手机小辣椒V11,随后为提高品牌知名度提高宣传效果,小辣椒还携手唱吧和摩拜单车将跨界活动进行到底,助力全面屏小辣椒V11手机。目前,V11已经在全国8000家门火爆开售。

无标题

外观方面,小辣椒V11采用了独具个性的双曲全面屏设计,正面配备了一块5.7英寸屏幕,得益于18:9的全面屏设计,整机大小其实和目前市面上普通的5.0英寸屏幕手机的大小无异。既增加了屏幕可视面积,同时又保留了极佳的持握手感。而背面则采用了3D双曲流光后壳,在光线照射下,可以折射出流动的玻璃光泽,让人爱不释手。

1

除了外观颜值令人惊叹外,小辣椒V11采用了1600万双镜头拍照模式,可以自由拍出景深、虚幻不同风格照片。此外还支持PDAF相位对焦以及微距功能,让用户拍人突出拍景更美。

2

系统方面,小辣椒V11搭载YunOS 5.1操作系统。并针对机身硬件与全面屏进行支持与优化,使系统更佳流畅,有效减少了游戏过程中的卡顿现象。此外小辣椒V11还内置了丰富的手势和体感操作,同时还配备了人工智能相关应用,例如“私人助手”、“卡包”为用户量身定制。 

小辣椒V11自发布以来就颇受媒体关注,不仅是它出色的高颜值外观,同时打动大家的还有它的千元价格。一款价值近3000的全面屏手机却只卖1799元,同时包揽高配置、个性化功能、流畅系统等,此外还搭载时下最流行的AI技术,其中包含的“私人助理”功能能够支持自然语言输入、调用系统自带日程安排、搜索资料等应用,提供对话式的应答变身智能化机器人。这样一款超智能全面屏手机各位怎能错过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辣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