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9吃上奥利奥:P10/V9或紧随其后

【TechWeb报道】谷歌已经推出了Android 8.1正式版,但不少国产手机对Android 8.0望眼欲穿,华为在两个月前,为旗下的两款老旗舰Mate 9与Mate 9 Pro开启了Android 8.0 Oreo Beta项目,终于在近段时间为其推送了更新。

timg

现在,国内的Mate 9系列用户终于吃上了Android 8.0更新,这次更新不仅适用于Mate 9、Mate 9 Pro,也适用于Mate 9保时捷设计。更新功能包含AI助手、桌面模式等多个新特性。

据悉,在华为Mate 9系列更新完毕之后,其他一些型号也将会陆续升级,比如华为P10系列和荣耀V9系列在不久后,也会开放EMUI 8.0的更新。

EMUI 8.0简而言之还是值得升级的,所以如果手中已经在使用Mate 9系列的用户,不妨主动尝试下申请系统在线升级,其他型号的用户还是先耐心等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