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明年将推出512GB双卡双待iPhone 对标三星S9

【TechWeb报道】三星在近日发布了石墨烯电池技术,在提高电池容量的同时能够把充电速度提升到现有标准的5倍,另外三星也表示可以量产512GB内存。这些新技术有可能将应用于明年年初即将发布的三星S9,所以对于苹果来说,采用了新技术的S9或许将会是史无前例的强大对手。对此,分析师表示苹果将有可能在明年推出512GB版本新机,同时支持双卡双待。

图片8

目前在网上的各种消息显示,iPhone在明年会提出三款机型,既有LCD屏幕,又有OLED屏幕。据悉LCD屏幕的那款iPhone也将支持面部识别,不过背部依然采用了单摄像头,由和硕或纬创代工。而OLED 屏幕版的iPhone,则有富士康代工。不过具体性能和规格还要等明年才可以确定。

图片9

iPhone支持双卡双待也是多少年来用户一直期盼的刚需,如果下一代新iPhone支持双卡双待,无疑会让iPhone在国内大大提升实用性,有两张SIM卡的用户也不再需要准备一台备机来使用了。现在也不清楚在明年新的三星S9和新iPhone谁会更胜一筹,我们还是一起期待一下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