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推出V30 Signature 售价超过万元不在国内销售

【TechWeb报道】LG自从退出中国市场之后,似乎淡出了我们的视野,的确LG作为一家拥有屏幕、电池等元件技术的企业,在智能手机行业也有自己的用户和市场,而且技术上也颇具看点。但对于产品的认知和市场把握并不好,所以节节败退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更是举步维艰。其实LG退出中国市场并不令人觉得意外,毕竟曾经不可一世的销量冠军三星也被国内手机厂商挤压到了五名开外。

QQ图片20171208094207

但不得不说LG还是有很多技术看点的,新产品也值得关注,不过可惜的是中国消费者无缘了。实际上最早18:9屏幕就是LG公司推广的,不过在他们的产品上并没有好的效果,还是三星和苹果将它发扬光大了。而LG公司的旗舰V30没有在中国销售,但还是引起了业内的关注,现在他们带来了V30 Signature版本,这款手机售价高达2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万2千元左右。

之所以昂贵是因为这款手机采用了锆陶瓷材料打造,提供了刻字服务等。硬件方面,配置了骁龙835处理器,采用2K级别的6英寸18:9屏幕,内置64GB RAM和256GB ROM存储,后置1600万+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QC3.0快速充电和NFC功能等等。

由于全球限量300台,所以这个版本显得价格更加昂贵,毕竟生产数量低成本是无法摊薄的,价格昂贵也属于正常现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