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发布神秘海报胡歌约你下周见 12月13日揭晓

【TechWeb报道】昨天刚刚才开了新品发布会的荣耀,今天在官方微博又发布了一组海报。海报上是荣耀手机的代言人胡歌,并配文“12月13日跟你有个约会。”海报上凸显了一个非常明显的阿拉伯数字“4”,很多网友并不清楚4代表了什么意思,只是预计将会有新品发布。

图片5

据悉,荣耀可能将于12月13日发布一款高性价比的千元全面屏手机,目前尚不清楚主打群体和定位是否要和刚刚发布的红米5对标,不过从荣耀海报的slogan“颜值与实力并存,突破从未止步”来看应该是一款具备了漂亮外观设计和性能有所突破的新机。具体更多的信息目前并不清楚,TechWeb也会继续跟进这款新机的消息,第一时间带给大家。

图片3

另外,即日起,带有“#我为荣耀手机代言#”话题拍照发微博,挑战胡歌的海报造型,就有机会搭配胡歌成为新品的主角,各位妹子可以积极参与一下,说不定这就是一次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