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明年OLED版iPhone X将用L形电池设计 电池容量增加

【TechWeb报道】12月9日消息,近期有关iPhone X爆光不断,从外观尺寸到功能进一步成熟。现在最新消息,郭明祺表示,明年OLED版iPhone X将用L形电池设计,电池容量会有所增加。

273

据消息了解,苹果发布iPhone 8系列的电池容量比iPhone 7系列还要小些,苹果iPhone 7是1960mAh,iPhone 7 Plus是2900mAh;iPhone 8是1821mAh ,iPhone 8 Plus是2675mAh,相比而言,证明了iPhone手机续航一直短板的痛点。对于消费者而言,苹果手机那方面都可以的,唯有续航方面敌不过安卓,而且一天两充实在太尴尬,系统优化也很关键,iPhone的电池容量一直保持在3000mAh之下。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祺透露,iPhone这短板续航问题,或将在明年的新iPhone上解决。

郭明祺还表示称,苹果将为明年推出的6.5英寸和5.8英寸OLED iPhone带来L形电池设计,从而提高容量并延长电池寿命。预测5.8英寸iPhone可能具有2900mAh到3000mAh的电池容量,新iPhone的电池容量比现在增加了10%,因为iPhone X在电池上首次采用了双单元的L形电池设计,这种设计在手机行业是从未有的设计,能更有效利用空间增加电池容量。预计双电池容量达到了2716mAh,要比iPhone 8 Plus的2691mAh更大一些,由于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可能无线充电暂时无法使用

最后,郭明祺之前透露,明年苹果将推出三款新的iPhone:两款5.8英寸、6.5英寸OLED版、以及一款6.1英寸LCD版,都采用全面屏设计和Face ID,还会配备多款金属后壳设计,手机续航能力最终会不会有更大的提升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爆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