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3手机后壳曝光 纵向双摄+后置指纹识别

【TechWeb报道】小米发布了小米MIX2手机,这款产品是一台全面屏产品,它的出现也意味着小米之后的手机设计风格向着18:9屏幕比例转移。不过相比第一代MIX,第二代产品虽然口碑和销量不错,却少了几分“惊世骇俗”的味道。

最近小米MIX3的消息不断传出,似乎在这款新产品上小米会使用一些更突出的新设计。按照此前的传闻,小米MIX3会采用更高屏幕占比的设计方式,甚至不排除使用异形屏,所谓异形屏就是屏幕并非正常的矩形,比如iPhone X的刘海设计等等,但这次小米的设计似乎不太一样,当然最终还要等待官方说法。

现在这款手机的后壳出现在网络上,消息源声称是小米MIX3手机的后壳,虽然看不清楚具体的材质,但很有可能是陶瓷材料的,不过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一定是来自于小米的后壳。

1

从产品设计上看,采用了纵向排列的双摄像头模块,另外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手机整体尺寸应该和上一代产品相似。当然了,仅凭这一个部件还无法展示太多的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消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