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即将上线 双12开启预约

【TechWeb报道】12月11日消息,之前vivo上市了X20王者荣耀限量版,很高端上档次。现在最新消息,随着圣诞节即将来临,vivo推出了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将在双12那一天开启预约。

1

据消息了解,vivo 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与之前的蓝色版设计相同,除了机身颜色变化,都是机身正面黑面板,机身背面红色设计,注塑天线条均为红色。vivoX20搭载了18:9的6.01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并搭载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同时配备了FaceWake面部识别。在拍照方面,此次vivoX20在逆光拍摄方面表现更为出色。

2

最后,vivo这次推出的主题为“照亮最美圣诞记忆”的限量款手机,仍然请到了金马影后周冬雨和当红人气偶像鹿晗代言。如果有兴趣的,可以不妨考虑本月12日预约一台送给你最心爱的女朋友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