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虹膜识别技术”专利曝光 G7有望搭载此技术

【TechWeb报道】12月11日消息,LG在智能手机上从未放弃,一直在专注研发新技术。现在最新消息,LG最新专利“虹膜识别技术” 曝光,预计将LG下一代G7支持虹膜识别。

1

据消息了解,通过来自LetsDigital网站透露的LG虹膜识别专利来看,LG这项专利能通过虹膜扫描仪完成生物识别认证,同时在专利文件中还提到了一些额外的技术。虹膜识别传感器能根据环境的变化调整精度,还可以根据距离的变化调整识别速度,在任何光线下都能顺利完成虹膜识别功能。也不难排除将在LG下一代G7旗舰手机前置摄像头嵌入该技术,实现通过建立多个扫描点的方式来进行追踪,防止有人通过照片或其它手段欺骗系统。

2

最后,通过LG虹膜识别技术描述来看,这技术可能与三星Galaxy S8上的虹膜技术相似,但实现方式还是有所区别,LG是否将在G7上加入该技术目前还未知。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