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500元档吃鸡手机横评:这几款手机你值得买

 

我们所向往的精致生活,其实并不贵,中端市场崛起便是理性消费行为的最好注解。当千元机不再是廉价的代名词,它们以不输于旗舰的关注度,裹挟强大的出货势能。

不过两根内存条的价格,你将体验到高品质的设计、均衡的性能与续航,甚至是旗舰级拍照效果。问题来了,千元机能否让你在双12愉快地吃鸡呢?十部1500元档手机大横评告诉你答案。

此次我们将评测的十台手机分别是:魅蓝Note6、荣耀畅玩7X、努比亚Z17miniS、小米5X、moto青柚、Galaxy J3、坚果Pro 2、华为畅享7 Plus、360手机N5s、华硕电神4。

1500元档手机吃鸡实测:表现令人意外

吃鸡要多高配

跑分测试由Geekbench、安兔兔完成,前者包含单线程、多线程运算两个小项,后者包含3D、UX、CPU、RAM四个小项。Geekbench测试结果如下:

· 第一梯队(骁龙660平台):坚果Pro 2,单核1607、多核5822。

· 第二梯队(骁龙653平台):努比亚Z17miniS、360手机N5s,单核1400-1500、多核4800左右。

· 第三梯队(骁龙625、麒麟659平台):小米5X、魅蓝Note6、荣耀畅玩7X,单核800-900,多核3400-4300。

· 第四梯队:华为畅享7 Plus、Galaxy J3、华硕电神4、moto青柚,单核500-650,多核1800-2600。

1500元档手机吃鸡实测:表现令人意外

安兔兔得分同样可以划分四个梯队,排名与Geekbench基本一致。

· 第一梯队(骁龙660平台):坚果Pro 2,110000+分。

· 第二梯队(骁龙653平台):努比亚Z17miniS、360手机N5s,90000分。

· 第三梯队(骁龙625、麒麟659平台):小米5X、魅蓝Note6、荣耀畅玩7X,60000+分。

· 第四梯队:华为畅享7 Plus、Galaxy J3、华硕电神4、moto青柚,50000分以下。

1500元档手机吃鸡实测:表现令人意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