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抗衡Animoji?Google为Pixel上线AR贴图功能

【TechWeb报道】iPhone X的Animoji伴随iPhone X面市已经有一个月了,这项功能仅限在iMessage中使用,但即使在大家几乎很少使用到iMessage的中国,凭借分享拍摄好的Animoji到微信这项功能,每天大家也都能收到不少或可爱或搞怪的表情贴图。而在海外市场,Animoji则更加火爆,甚至已经被拍摄成了微电影。安卓阵营貌似也亟需一款这种基于AR的创意小功能来抢占用户。

19

近日,伴随Android 8.1 Oreo的陆续推送,Pixel 手机用户便多了Foodmoji、3D 文字和各种庆祝贴图等基于AR的新功能,首批更包括在海外热度爆表的《星战》与《怪奇物语》的主题包贴图,官方宣传视频中大家玩得也很开心。使用这项功能也很简单,只要在相机种选择AR贴图,即可开始拍摄,拍摄后便能通过各种app发送给朋友们。

不过目前这项功能依然仅限谷歌自家的Pixel的用户使用,相信随着Android 8.0的全面适配至各机型,会有更多用户体验到这个和苹果的Animoji异曲同工的小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