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K320t获得入网许可:采用18:9全面屏!

当下智能手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大手机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全面屏产品。

联想新机K320t获得入网许可:采用18:9全面屏

与之相反的是,老牌手机巨头联想一直鲜有新机消息,旗下的摩托罗拉今年在国内也只是发布了三款手机:Moto Z2 Play、Moto青柚和moto z 2018。以联想品牌为名的手机至今没有发布。

联想新机K320t获得入网许可:采用18:9全面屏

联想新机K320t获得入网许可:采用18:9全面屏

令人意外的是,今天一款型号为K320t的联想新机悄然现身工信部,其外观、参数全部被曝光。

外观方面,联想K320t背部没有常见的三段式设计,猜测应该是采用了塑料材质,摄像头居于左上角,中央是指纹识别,下方是联想的Logo。

屏幕方面,联想K320t采用了5.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720,屏幕纵横比为18:9,由此可见它是一款全面屏手机。

配置方面,它搭载四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3GHz,配备2/3GB内存+16/32GB存储,拥有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

另外,工信部网站显示它支持移动联通双4G,并不支持电信。

从规格来看,这款联想新机主打入门市场,价格应该不高,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暂时还不清楚,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