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手机屏幕外壳曝光 设计变化不大

【TechWeb报道】三星很有可能在2018年初就有大动作,根据之前的传闻,三星会在今年一月份的CES上发布一款Galaxy X,这款产品将会是一台有概念意义的手机,采用可以折叠的屏幕设计。之后二月份的MWC大会上,则是S9旗舰的登场。

现在爆料大神放出了一张S9手机的屏幕外壳部件谍照,这应该是S9手机元件的首次曝光,透露出很多有趣的消息。

1

这应该还不是量产版本,算是早期的工程样品,样品似乎是由中国供应商提供的,上面写着中文。整体看与S8的外观设计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这就意味着S9不会有大的外形变化,当然这仅仅是指正面设计,背面还不清楚有什么变动。另外,这款手机正面只有一个摄像头和扬声器开孔,意味着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放弃虹膜识别功能。

硬件方面,按照曝光的消息,这款手机会配备4GB RAM存储和6GB RAM存储两个版本,标配64GB ROM存储,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和Micro-SD卡槽。使用骁龙845处理器或者Exynos 9810处理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