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 6性能体验:吃鸡流畅无压力!

 

无论是PC平台还是移动平台,最近吃鸡游戏成为了继MOBA类游戏后又一全球大热的风潮。虽然体验出色,但PC平台对游戏环境和电脑硬件的配置都有着很多多的要求,显卡需要GTX1060起跳才能畅玩的最低配置,成为不少吃鸡爱好者的门槛。

随着吃鸡类手游逐渐兴起,如今甚至不用一张GTX1060的价格就能轻松地随时随地享受吃鸡乐趣了。选择一款性能强大的千元机,不仅能让你爽玩吃鸡,专注的沉浸体验更能媲美PC平台的游玩体验。来看看魅蓝Note 6是怎么吃鸡的。

主流配置:吃鸡无压力

畅玩吃鸡类手游,首先需要的就是足够的硬件配置。相比传统MOBA游戏,吃鸡类游戏多达百人同局的对战要求更是上了一个级别。虽说是定价千元的入门级机型,魅蓝Note6在硬件配置上却堪比许多主流级别的中端机型。

魅蓝Note 6体验:流畅吃鸡无压力

性能配置方面,魅蓝Note6基于“中端神U”——骁龙625移动平台,它是首款采用14nm FinFET制程的骁龙600系列处理器,功耗较上一代产品降低35%,带来优质用户体验的同时,避免了电量的大幅损耗。

骁龙625平台的CPU部分为八核心设计,集成八颗高效能的Cortex-A53核心,运行频率可达2.0GHz,集成Adreno 506 GPU芯片,图形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71%。足够流畅运行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大型3D游戏。

网络方面,除了内置的X9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最高300Mbps下行速率。魅蓝Note6还加入了千元机稍有的2.4GHz/5GHz双频Wi-Fi支持,在使用双频路由器的情况下,运行网游可以达到更低的延迟和更快的连接速率,在游戏当中永远快人一步。

魅蓝Note 6体验:流畅吃鸡无压力

从实际的游戏体验来看,魅蓝Note6运行吃鸡游戏有着不错的表现,在《荒野行动》中,游戏的载入速度十分快速,无需过多等待。在多人或者场景复杂的地方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卡顿,多数时间可以在30帧满帧的状态下运行。

魅蓝Note 6体验:流畅吃鸡无压力

一局游戏下来,平均帧数为28.116帧,符合流畅游戏的需求。从硬件配置和实际表现来看,千元机的魅蓝Note6是完全可以胜任作为吃鸡游戏的主力机使用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