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新手机曝光 全面屏但没有后置指纹

【TechWeb报道】OPPO刚刚发布了R11s系列手机,这款产品与R11相比没有太本质的性能区别,但细节提升不少,最直观的还是正面使用了18:9的全面屏,指纹识别后置设计。不过最近OPPO旗下一款酷似R11s的手机被曝光,竟然是没有后置指纹的产品。

1

实际上OPPO一直除了R系列之外还有A系列产品,R系列主打高端而A系列虽然硬件配置要低一些,但外观与之相似,堪称中档位价格的利器。这款神秘的手机应该就是A83,有趣的是它虽然使用了18:9屏幕,但却看不到后置指纹模块,不知道是取消了指纹识别还是集成到了屏幕当中。

硬件方面,使用了5.7英寸1440*720屏幕,使用联发科P23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存储,使用了3180mAh容量电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实际上OPPO前置双核对角摄像头之后,是可以实现正面面部解锁的,所以其实指纹识别是一项可有可无的设计,苹果也取消了iPhone X的指纹解锁功能。但OPPO A83正面并没有补光灯,不知道在黑暗情况下如何实现面部解锁的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