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升级安卓8.0不积极:国行更是遥遥无期

三星贵为全球第一大安卓手机厂商,对于系统升级却并不是十分积极,糟糕的系统卡顿问题也是备受争议。

三星:Galaxy S8何时升级安卓8.0未定

安卓8.0已经发布许久,不少厂商都开始陆续升级了,三星也早早启动了针对Galaxy S8、Galaxy S8+的内部测试,已经连续发布三个Beta版本,但上个版本还是三周之前的。

三星英国一位Beta测试团队的代表重申,S8系列的安卓8.0正式版应该会在2018年准备好,但没有给出确切时间表,目测最快也要到明年1月底,甚至2月份,关键是看测试过程是否顺利。

那何时发布第四个Beta测试版本呢?这位代表只是说会很快很快。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应该就这两天了。

上次三星有人这么说的时候,第三个Beta测试版次日就放出了。

至于国行的进度,按照惯例且有的等了,最终升级怎么也得明年四五月份的样子。

至于Galaxy Note 8的安卓8.0,一个多月前三星就透露已经在推进,但仍无后续进展。

三星:Galaxy S8何时升级安卓8.0未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