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人脸识别麻烦不断!女子iPhone X被妈妈解锁 官方敷衍了事

昨天,江苏南京的某女子新买iPhone X后发现,这台手机可被与自己毫无亲属的同事解锁,苹果工作人员回应是个案。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威锋网报道,网友投递线索爆料遭遇,老婆的iPhone X和丈母娘可以互相解锁。

人脸识别又中招!女子的iPhone X被妈妈解锁:随意发红包

视频点此观看

视频中,网友的妻子使用微信发红包,Face ID验证通过,之后丈母娘大人居然用同样的方式也发出红包,而且屡试不爽。

这名网友还称,联系苹果官方客服后,对方并没有给出满意答案,而是敷衍了事。

根据苹果的说法,人脸识别比指纹的安全系数要高出10倍不止,但如果遭遇到长得像的蒙混过关,那可就是彻底暴露了。

事实上,在iPhone X发售之初就有不少双胞胎实验,结果iPhone X也是疯狂中招,你怎么看这事儿呢?

视频点此观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