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直面对标苹果 华为Mate 10下月登陆美国

【TechWeb报道】2017年的手机之战,苹果的iPhone X及三星的Note 8均收获了大量用户好评和不错的销售成绩。作为国内手机厂商的领军人物,华为凭借着出色的工艺设计和自主研发的智能芯片也成功打入了国际高端市场。今年华为推出的Mate 10和Mate 10 Pro搭载了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在拍照方面也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作为中国手机的代表,华为不仅靠实力赢得了国人的关注,据外媒报道,华为Mate 10系列将于明年1月登陆美国市场,同时也会在1月的CES在美国正式发布。

1

目前华为正在和美国运营商AT&T以及Verizon洽谈,计划将于明年1月将旗下的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推向美股市场。华为将有可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7上正式发布两款新机,同时也会开启在美国的线上和线下销售。

2

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遵循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在尺寸方面略有不同。华为Mate 10采用了5.9英寸LCD屏幕、16:9的窄边框设计,而Mate 10 Pro采用了6英寸OLED屏幕、18:9全面屏设计。颜色方面,HUAWEI Mate 10有亮黑色、摩卡金、香槟金、樱粉金四种颜色可以选择,Mate 10 Pro则有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樱粉金四种颜色。配置方面,HUAWEI Mate 10系列采用了10nm工艺的全新麒麟970芯片,可以大幅提升手机在图像识别、语音交互、智能拍照等方面的能力,为AI技术在应用领域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同时,麒麟970芯片在安全防护上也更胜一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