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杰迷无法抗拒!OPPO R11s桃红杰伦版曝光

【TechWeb报道】作为今年推出的高人气智能手机,OPPO R11s一定会榜上有名。这款手机一经推出后,聘请了多位高人气代言人为该机站台打call,代言人阵容也是堪称史上最强。目前OPPO R11s的代言人分别为:杨幂、李易峰、迪丽热巴、杨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陈伟霆,甚至也请来了天王周杰伦为其站台。今天的新闻相信对于杰迷来说是非常振奋人心的,就是OPPO R11s即将推出桃红色机身的周杰伦版。目前这款定制版已经在网上曝光了。

1

目前在OPPO官网,OPPO R11s有香槟色、黑色和红色三种颜色可选。而对于女粉丝来说,粉红色、桃红色这样鲜艳的色彩简直是无法抗拒的。这款周杰伦定制版在机身背面印有周杰伦的侧面画像,同时还配有周杰伦的签名。对于喜欢周杰伦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必买的手机。

2

OPPO R11s采用了6.01英寸2160x1080像素的全面屏设计,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方案,前置2000万像素柔光自拍。85.8%的屏占比让这款手机具备了较高的颜值。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B+64GB的运存组合可以满足年轻人的生活工作需求,3205mAh的电池容量支持VOOC闪充。系统为基于Android 7.0的ColorOS3.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