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全球十大搜索关键词出炉 iPhone8/X榜上有名

【TechWeb报道】近日谷歌公布了2017年度热搜词排行榜,该排行榜是通过分析Google Trends的数据整理出来的,其中包含了生活的各个领域各个种类。像科技产品、具有知名度的人物以及热门新闻等等。iPhone X作为苹果在今年发布的全新产品,具备了革命性的外观改动,新加入的面容ID、手势操控也颠覆了以往所有iPhone产品。不出意外的是,iPhone X进入了谷歌的年度搜索排名Top 10。

1

除了iPhone X,苹果今年发布的新机iPhone 8也是榜上有名。iPhone 8排名热搜词的第二名,iPhone X则为第三名。尽管我们知道这两款新机一定会上榜,但排名如此靠前还是有点始料未及。此外,在2017年度十大热门消费者科技搜索中,三星Galaxy S8、诺基亚3310、雷蛇手机、OnePlus 5、诺基亚6等这些熟悉的手机也进入了排名。

在本次十大热门科技搜索词中,手机产品占了8席,其余两个则是游戏机。由此不难看出,目前消费者对于手机的关注度依然还是非常高的,手机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也是难以超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