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友晒小米7概念渲染图:采用全面屏设计 三色可选

【TechWeb报道】12月15日消息,之前小米官方确认明年小米7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现在最新消息,小米旗舰中除了MIX采用全面屏,将在明年小米7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有微博网友晒出了小米7概念渲染图。

1

6

据消息了解,通过微博网友提供的小米7概念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外观看起来有种某款手机的相似感,机身整体风格很像小米6设计感的结合体,双面玻璃设计,应该是变肥了,不再是长身材比例,机身正面确实18:9全面屏,屏占比很高,上下巴超窄,额头只有摄像头以及隐藏式听筒、呼吸灯设计,看起来左右边框窄边缘设计。机身背面布局与iPhone X设计相似,竖排式双摄中间夹着LED闪光灯,摄像头不凸起。机身将拥有黑色、灰色、蓝色三种配色可选。

3

5

最后,如果这真是小米7的话,这样的设计确实要比三星S8系列更惊艳一些,但是机身背面设计再优化一下会更好一些。这样的设计各位网友会喜欢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