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999元起拍!moto z 2018陈坤签名版京东拍卖

10月24日,摩托罗拉在北京发布了年度旗舰moto z 2018,售价9999元。在发布会上,摩托罗拉还揭晓了moto z 2018的代言人——陈坤,同时还推出了陈坤签名版moto z 2018。

今天京东手机通讯官方微博宣布,京东将于摩托罗拉携手举办moto z 2018新机拍卖活动,时间是12月18日-19日。

9999元起拍!moto z 2018陈坤签名版京东拍卖

两款含有陈坤签名的moto z 2018将在京东拍卖,起拍价是9999元!成功竞拍者还有机会搭乘成龙耀莱世袭1000“未来专机”,与神秘机长相约,在空中品鉴不一样的moto z 2018。

作为年度旗舰,moto z 2018拥有两大亮点:模块化和不碎屏

模块化设计是摩托罗拉旗舰的传统,该机通过背部的16个磁吸式触点与Moto Mods结合,实现更多功能。

另一大亮点是不碎屏,moto z 2018搭载了新一代ShatterShield极御技术,能够确保手机在跌落时屏幕不碎裂。

配置方面,moto z 2018采用了5.5英寸2K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拥有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730mAh。

9999元起拍!moto z 2018陈坤签名版京东拍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