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A8手机终于现身 预计CES展会公布

【TechWeb报道】12月16日消息,前不久有消息传出,三星旗下的A5和A7手机会改变命名规则,会改成A8和A8+,现在A8系列手机已经被博阿光,爆料大神@Onleaks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A8手机的渲染图,从侧面印证该手机的存在,外媒Android Authority表示很有可能在CES展会上公布。

QQ20171216-094016@2x

按照渲染图的展示A8手机采用的并不是曲面屏幕,的确三星S和Note旗舰之下几乎没有曲面屏幕可以选择。应该是采用18.5:9的屏幕比例,与S系列旗舰保持了相似,这样过也是为了让三星操作系统和体验更统一。不过屏幕占比并不是很高,顶部和底部的“留白”相对对一些。

QQ20171216-094026@2x

硬件方面,采用了Exynos 7885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不过使用的依然是Android 7.1版本的系统,但上市之后可能会升级为8.0版本。指纹识别依然后置,不过放在了摄像头下方,为了防止误触,采用单后置摄像头而不是双摄设计。

目前还不知道A8和A8+手机的价格和定位,但预计比A7要稍微贵上一些。(卡卡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