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首款骁龙845旗舰曝光:后置相机双镜头

据日媒sumahoinfo报道,近日有网友在论坛曝出一款型号为Xperia H8216的手机,被认为是索尼的下一个旗舰,预计会在2018年发布。

索尼首款骁龙845旗舰曝光:后置相机双镜头

索尼首款骁龙845旗舰曝光:后置相机双镜头

从图中可以看出,Xperia H8216配备了5.46英寸的显示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存为4+64GB,电池容量3130mAh(未确定)。

关于相机的规格,大部分有着马赛克,具体细节并不清楚。能看出是12MP+12MP双摄像头规格,也就是说后置相机为双1200万像素的镜头,前置单镜头,像素为1500万。

外观方面依然是防水防尘IP65/68等级,所以Xperia H8216的外观变动可能性不是很大。

不过这个资料并未经过索尼手机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Xperia H8216确实是存在的,具体会是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索尼首款骁龙845旗舰曝光:后置相机双镜头

另外,去年835旗舰处理器的首发机型便是索尼XZP,所以这次骁龙845也极有可能是索尼手机再次首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