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新色彩曝光 农历新年之前将会上市

【TechWeb报道】苹果前不久发布了iPhone X手机,这款手机可惜的是只有两种颜色,白色和黑色两种,但似乎苹果还准备了新的配色,根据供应链方面的消息,苹果还准备了一款叫做腮红金的配色,这个颜色与此前的土豪金有相似之处,只不过色彩更重一些,有一点点暗金的质感。

按照往年的风格,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苹果会给手机推出更多色彩,对于苹果来说,中国市场非常重要,农历新年之前更是不可放过的促销商机。按照业内人士的说法,这次苹果很可能在农历新年之前公布这款手机。

5

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X的处理器A11订单最近被砍掉了很多,显然目的是为了减少供货量,实际上iPhone X已经可以现货发售了,远比预期的销量要低,所以砍掉订单也是保护措施。但有数据显示,苹果iPhone X的订单销量已经超过了iPhone 8手机,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8才应该是销售主力,但上市之后却表现不佳,甚至一度跌破了官方指导价格,在国内双十一点上促销节上最大降幅更是超过千元。

iPhone X也面临同样的问题,虽然价格比iPhone 8坚挺得多,但一些电商也给出了低于官方指导价的数值,对于苹果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