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9青春版手机曝光 本周内发布

【TechWeb报道】最近华为系品牌动作频繁,根据爆料,荣耀将会在本周内发布一款叫做荣耀9青春版的手机,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在本周在深圳的荣耀年度活动上登场。现在这款产品的信息已经出现在电信天翼终端信息平台上面。

17

根据平台上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18:9屏幕设计,不过说是全面屏似乎有些太过于勉强了,因为屏幕占比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相比前不久发布的荣耀V10,指纹识别没有保留在正面,而是放在了背部,但正面下方有荣耀品牌的LOGO,所以屏幕占比并不是很大。

后置双摄像头模块,摄像头突起,手机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薄的,很有可能使用了玻璃后壳材质。很有可能配备了前置双摄像头方案,针对自拍进行虚化和处理。使用标准的Micro-USB插口,并不是USB-C接口。没有NFC支持,也没有4G+网络。

18

硬件方面,使用了麒麟659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GB RAM存储,有32/64GB ROM两个版本可选。具体的价格还不清楚,但肯定不会是数据库当中那么高昂,预计在1500元附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