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799元!HTC U11+历史新低:骁龙835全面屏

安卓系统刚刚兴起时,称霸一方的不是三星,而是HTC。彼时HTC家喻户晓,第一款安卓手机便是出自它之手。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强势崛起,HTC逐渐掉队,如今虽然HTC仍然在坚守手机业务,但是份额已经大不如前。

不过它们的产品依然是非常优秀的,比如HTC在11月发布的旗舰机HTC U11+,时隔一个多月,该机目前在京东平台的售价是4799元(领券立减100元)。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6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2880×144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930mAh。

拍照方面,HTC U11+延续了高感光大像素的优势,后置相机采用1200万像素UltraPixel 3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UltraSpeed全像素自动对焦。

综上所述,HTC U11+配置、牌照、续航等方面表现不俗,只是4799元的价格可能有点高了,你会考虑为它买单吗?

骁龙835全面屏HTC U11+历史新低:47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