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199元!OPPO R11s星幕新年版亮相:18K镀金Lucky Dog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今年OPPO发布了全面屏R11s手机非常的热卖,有多位一线明星助攻。 现在最新消息,OPPO发布了R11s星幕新年版,售价与星幕屏版价格保持一致,赠送周杰伦新年大礼包。

15

据消息料了解,OPPO R11s星幕新年版与星幕屏版最大的区别就是机身背面加入了18K镀金Lucky Dog生肖小狗造型,直径只有4.95mm,但微弧面蚀刻工艺,这设计是来自全球知名奢侈品供应商合作。

16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配置没有任何变化,采用6.01英寸18:9全面屏,屏占比为85.8%,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后置2000万像素智选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AI智慧美颜,电池容量为3205mAh,支持VOOC闪充,支持人脸识别,还搭载了全新UI,官方以新年红为灵感,重绘了25个系统图标,与整机外观相得益彰。最主要的是,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还赠送周杰伦的礼物,以杰伦经典曲目为设计元素,内含杰伦明信片、杰伦人形立牌,杰伦歌词手机壳等配件。

17

最后,如果你喜欢红色,准备购买红色款,那么不如趁着加量不加价,买这款手机也不错。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售价3199元,与与星幕屏版价格保持一致,将在12月18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约,本月25日10点正式开卖。

1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