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2/XL再出问题 3.5mm接口耳机无法使用

【TechWeb报道】自从谷歌Pixel 2/XL发布后,大大小小出现的问题已经出现了很多。貌似从没有一款手机会在设计和品控方面出现如此多的问题,例如烧屏、指纹识别响应变慢、随机重启等等。谷歌Pixel 2/XL也是谷歌到目前为止出现bug最多的一款产品。而近日又有网友在官方论坛表示,自己的谷歌Pixel 2手机又有问题了。

3

有网友在谷歌的官方论坛表示,自己的Pixel 2不能使用3.5mm耳机了,原因是因为USB-C转换器不能工作。因为谷歌Pixel 2/XL并没有3.5mm耳机孔,所以采用了和苹果一样的转换器,由USB-C转换完3.5mm。该用户称,由于转换器的实效,即使插入了3.5mm耳机,Type-C接口的扬声器也会一直播放声音。然而在将手机重启后,这个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随着该名用户的发帖,有很多的网友都纷纷表示自己出现了同样的情况。而谷歌给出的回复是由于第三方应用的干扰所致,建议用户在安全模式下启动手机的排查问题,因为安全模式不会加载第三方应用启动项,但是安全模式下的音乐会让用户非常不方便。目前谷歌还未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或许要等到下一个软件版本的更新才可能解决此问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