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真机后壳曝光 依然不是双摄像头

【TechWeb报道】三星S8的横空出世不仅以全视全面屏俘获了大量用户的芳心,同时超高的颜值和顶级的配置也让这款手机位列今年的几大旗舰之一,展现了三星的高端科技和位于世界前列的手机制造水平。但S8还是存在了不少遗憾,比如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的位置倍遭吐槽,同时只有单摄的配置也已经明显不符合现在主流的双摄拍照队列。大家一直以为三星在明年即将推出的新旗舰S9一定会采用双摄方案,似乎是情理之中无可争议的事。但是今天曝光的一条新闻可能会让三星粉丝们失望了。

17

今天在网上曝光了一张三星S9真机的后壳照,从图中可以明显地看到三星S9并未采用后置双摄方案,依然只有一颗摄像头。

根据图片显示,S9后盖玻璃的开口大小并不能容纳两枚摄像头和指纹识别的空间,据曝料者称,三星S9将会把指纹识别和摄像头放置在一起,从而保证后置指纹的用户体验。之前在S8和Note 8上设置的位于最侧面的指纹识别并不是很好用,很容易误触到摄像头镜头,所以这次的改善也是再情理之中。不过指纹识别和舍此昂头如何叠加在一起,目前爆料者也没有做过多说明。

18

另外据悉,三星S9和S8相比,将会进一步采用更窄的边框,这样让整机的屏幕更大,同时上下方的额头和下巴也会进行进一步的空间减少,让这块全面屏更加“全面”。三星S9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预计将会使用4GB+64GB的运存组合,同时也会有6GB版本。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