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运行MIUI 9 Android 8.0奥利奥系统开启内测

【TechWeb报道】小米手机一直以高性价比和“发烧级”的配置让一众米粉誓死追随,米粉们从几年前就已经开始热衷对小米手机进行“刷机”,从而让小米手机拥有更快更稳定的系统。今天带给大家的消息是来自小米MIX 2。小米MIX 2从还未发布就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关注,而商务量产机的定位和3000多元的高性价比让这款颜值出众的新机成为了销售热门机型。

19

小米MIUI官方论坛在昨天开启了邀请米粉参与小米MIX 2的安卓8.0内测,现有体验版的用户已经可以成功升级内测版本,有些网友也晒出了实拍图。从网友的图中可以看到小米MIX 2运行着MIUI 9 7.12.18体验版,内核为Android 8.0。

20

Android 8.0无论在能耗还是速度方面都进行了较大的优化,而作为国内ROM中的佼佼者,MIUI也正式夸入了安卓8.0时代。更加值得一提的是,MIUI 9的全新内测版本将支持小米MIX 2的全局手势操控,小米的用户可以像iPhone X一样,在手机中通过手势进行回到后台、切换应用等步骤,方便实用了很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