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奋勇直追!目前用最多的iPhone竟是它

iPhone X到底卖了多少?虽然苹果官方并未公布,但第三方统计机构的最新数据表明,已经相当多了。

吃惊!目前用最多的iPhone竟是这款:iPhone X排第八

市场分析机构市场Localytics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8日,iPhone X在目前运行的所有iPhone中,比例已经高达到4.56%,超过了占比4.13%的iPhone 6 Plus,排名第八。距离第七名的iPhone SE只差一步之遥,后者的占比为4.88%。

而比iPhone X先期发布的iPhone 8/8 Plus,市场份额分别只有3%、3.69%。除了老迈的iPhone 5之外,基本算是垫底了。

从目前来看,使用比例最多的依然是iPhone 7,占比高达19.45%;其次是iPhone 6S,占比17.22.%;iPhone 6排名第三,占比为14.81%。

你现在使用的是哪款iPhone呢?

吃惊!目前用最多的iPhone竟是这款:iPhone X排第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