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曝光苹果故意限制旧款iPhone性能

【TechWeb报道】12月21日消息,近日有关苹果iOS系统故障曝光不断,已经引起了众多果粉对苹果系统的不满。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传苹果故意限制旧款iPhone性能。

503

据消息了解,有外媒传消息称:“苹果故意限制了旧款iPhone性能,很有可能是为了逼果粉们购买最新款的iPhone。”之前一贯很多都表示旧款iPhone性能下降原因是来自“电池”,如果电池寿命过于短,iOS系统将会自动降频处理。现在有外媒曝光了真相,对于这事情引起了大多数果粉议论纷纷,苹果在此时正式回应称:“确实限制了部分老款iPhone的性能,限制处理器峰值性能可以降低能耗,从而避免老设备电池耗尽自动关机。”意味着,这么做可能是有原因的,或许可能电池方面老化原因。

最后,对于苹果限制旧款iPhone处理器的性能是好?还是坏?其实都难以逃避用户的反对,因为很多用户都认为苹果手机质量还是很硬的,或许无非应该就是逼着用户买新iPhone感受一下新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