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 N6燧石黑版本现身:马上就能开卖!

12月12日,360在北京发布了全面屏新机N6,该机依然延续了N系列的高性价比策略,售价1399元起。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目前已发售的360 N6只有璀璨金这一款配色。通常情况下,手机厂商初期会先上一个配色,这样便于迅速铺货。

360 N6燧石黑版本现身!5000毫安电池三天一充

好消息是,360 N6的另一款配色燧石黑版本终于来了。

今天数码博主@一枚搞机的原子弹晒出了360 N6燧石黑版本的包装,并表示燧石黑版本产能已经上来了,应该马上就能开卖了。

作为360的第二款全面屏,N6主打持久续航,它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官方表示其续航表现能达到3天一充,非常强悍。

配置方面,360 N6采用了5.93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 LPDDR4X内存+64GB闪存,拥有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感兴趣的不妨等待下,相信官方很快就会宣布了。

360 N6燧石黑版本现身!5000毫安电池三天一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