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R曝光:Home键竟然是个洞

【TechWeb报道】iPhone X正式发布以后,网友对于明年的下一代iPhone充满了期待。苹果首次尝试的OLED全面屏,让果粉对于在iPhone SE上使用全面屏非常好奇,甚至有网友也在网上曝光了下一代iPhone X的各种渲染图。有的循规蹈矩,有的脑洞大开。而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了新一代的iPhone,这次的设计让我们忍俊不禁。

图上就是网友曝光的新一代iPhone,名为iPhone R,名字取自iPhone Ring。这款iPhone的底部Home键竟然是一个洞!手指可以从洞里伸进伸出,不得不佩服这位网友的脑洞。

12

设计归设计,这个“洞”其实还具备了很不错的功能性想法。这个洞将麦克风、呼吸灯完美结合在了一起,同时还具备了指纹解锁传感器,位于洞的边缘。一圈三用这种设想仔细想想还是挺有意思的。

13

这个洞除了带来了三种特殊功能,同时在用户带出门时还很有安全感。我们可以把手指伸到洞中,直接就可以方便地出街了,同时相信回头率也不会太低。从该机背后来看,摄像头、苹果的logo和底部的Home洞呈直线排列,垂直对齐,目测也是借鉴了安卓的设计。

14

不过有些网友也对这种设计进行了吐槽,他们觉得这完全违背了苹果一贯的“强迫症”设计风格,手机上有个洞,对于强迫症来说会怎么看怎么别扭吧。对于这种设计风格,你喜欢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