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腮红金版即将上市 预计春节期间上架

【TechWeb报道】之前在iPhone 7的时候,苹果在正式推出该产品后追加过亮黑、红色等新配色。让iPhone 7的销量再一次大幅度增长。对于追加手机配色这种事,老对手三星也是乐此不疲,不仅曾推出过各种联名限量版,也在近期推出了S8枫叶红版本。

15

今年的iPhone X让苹果再次大放异彩,作为今年最美全面屏,iPhone X凭借面容ID、原景深摄像头、升级版的前后置摄像头让这款手机成为今年最热门的设备,没有之一。对于有购买想法还没有买的同学们来说,iPhone X新的配色即将推出了,预计在春节期间,这个新配色就是之前网上盛传很久的腮红金配色。

16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的腮红金配色是苹果在手机上从未使用过的全新配色。从iPhone 5S时代开始的土豪金配色,再到之后的玫瑰金、亮黑、红色,苹果的新配色几乎每款都是爆款,直接拉动iPhone的销量。起码在国内来说,国内的用户还是非常吃这一套的。近日据产业链爆料,iPhone X的腮红金版本正在加紧生产,明年2月上市。

17

从早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大家都对这款颜值颇高的腮红金iPhone X非常期待。这种颜色也非常适合女性使用,相信明年苹果会因为这款新配色iPhone X再一次赚的盆满钵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