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下一代iPhone电池容量将大增 但续航时间不会增加太多

【TechWeb报道】对于目前市场上安卓手机动不动就3000-4000mAh的电池容量,苹果用户也一直在吐槽iPhone的电池容量设计。就算是容量最大的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电池也仅有2800mAh左右,和安卓相比,容量有点尴尬。不过苹果会基于每一代的产品进行电量优化,该优化不仅仅局限于硬件,在iOS的强大算法下,也会为iPhone的节能带来较大帮助。所以就算现在使用iPhone X,完全不用担心电池的问题,中度使用可以一天一充。

22

据悉,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将会搭载升级之后的原深感摄像头,所以对于下一代iPhone来说续航方面要承载更多的压力,为了应对硬件性能的提升,苹果采用更大电池容量的方案应该也是顺其自然的,同时也是为了让电池和硬件之间达成一定的平衡。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对于苹果的电池问题表达过看法,他认为原深感摄像头对于电池的要求非常高,同时新的3D感应和AR增强现实的加入也会对续航造成不小的压力,苹果若在不考虑电池的问题,那么下一代不到3000mAh的电池将会承受不了硬件的进化。此次iPhone X采用了L型组合电池,并且配备了两块电池,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将采用怎样的设计,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