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最受喜爱功能揭晓 或引领未来5年手机设计方向

【TechWeb报道】自从iPhone X在11月3日正式发布后,不少用户也体验到了苹果这款十周年纪念手机。那么提起iPhone X,你觉得最喜欢的功能是哪一项呢?是苹果首次采用的全面屏设计?OLED 屏幕?还是手势操控或酷炫的摄像头升级?都不是。日前iPhone X最受欢迎的功能已经揭晓,就是苹果首次采用的面容ID(刷脸解锁)。

534

小编在使用iPhone X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被人最常问道的一句话确实是:“刷脸解锁快不快啊?来,刷个看看。”面容ID的诞生尽管是对于未能实现正面指纹识别技术的妥协,但苹果的这次尝试无疑也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虽然多方媒体至今也在孜孜不倦地测试面容ID的安全性,大多数对于这种新技术也存在一定的质疑,但相信苹果采用的面部识别终将引领国内外手机厂商五年的设计方向。

535

另外,基于前置原深感摄像头的Animoji功能也是非常受用户喜爱的。据Strategy Analytics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前置摄像头的Animoji功能(动话表情)也同样是iPhone X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总体来说,这次iPhone X的强大表现主要还是体现在了前置摄像头上,也就是我们经常调侃的“刘海”,不但让苹果在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以“异形屏”刷爆了眼球,同时新的技术相信也会引导众多厂商的设计理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