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799元起!红米5黑色版亮相:圣诞节当日正式开卖

【TechWeb报道】12月22日消息,今年下半年是全面屏手机爆发的一年,本月小米发布了首款千元机全面屏红米5/红米5 Plus手机。现在最新消息,小米官方宣布小米5黑色版将在12月25日正式开卖。

据消息了解,红米5采用5.7英寸 的18:9全面屏,屏幕采用圆角设计,屏幕黑边比例较低,控制恰到好处,边角处更为圆润,与整体机身融合度较高,视觉效果上更加美观。机身正面上下巴都非常的超窄些,依旧额头有听筒、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机身背面采用小米家的普遍的三段式设计风格,上下为塑料设计,中间为金属设置。中间为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双色温闪光灯以及指纹识别区域呈对称式排列。机身四周拥有的microUSB接口、扬声器、音量键、锁屏键及3.5mm耳机孔外,红外功能得以延续。整体机身侧面采用了收弧设计来贴合掌心,单手掌握起来更加的顺手。

配置方面,红米5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2GB+16GB/3GB+32GB两种存储方案,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光圈为F/2.2,支持全景模式、连拍模式和面部识别模式等,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运行MIUI9系统。

最后,小米官方宣布,红米5黑色版将于12月25日正式开卖,2GB+16GB版售价799元,3GB+32GB版售价8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