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麒麟970安兔兔跑分实测:性能碾压骁龙835

12月21日,知名测试软件安兔兔迎来新版本更新v7。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界面之外,新版本还加入了3D测试场景精炼厂》和《海岸线》,以测试手机GPU的游戏性能和极限性能。

麒麟970新版安兔兔实测:碾压高通骁龙835

昨天我们报道了骁龙660在新版安兔兔下的跑分成绩,相比旧版本跑分大幅提升。事实上,不光是中端CPU骁龙660,高端芯片成绩也都有上涨。

今天数码博主@肥威晒出了华为Mate 10新版安兔兔成绩,其跑分达到了21万+,比搭载骁龙835的小米6还要高不少。

华为Mate 10搭载的是麒麟970芯片,它采用了台积电10nm工艺,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

它采用了八核心设计,GPU方面采用的是ARM在2017年5月刚刚发布的Mali-G72架构。此外,在核心数上,麒麟970的GPU也从麒麟960的8核增加到了12核,性能非常强悍。

麒麟970新版安兔兔实测:碾压高通骁龙835

↑↑↑华为Mate 10(左)和小米6(右)新版安兔兔跑分对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