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夏普FS8018亮相工信部 6GB内存明年上市

【TechWeb报道】夏普在今年年中推出了回归中国市场的首款手机AQUOS S2,该机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顶部有一个“美人尖”造型,同时搭载了后置双摄,1499元的售价也让其具备了一定的性价比。近日,又有一款夏普新机现身了工信部网站,该机型号为FS8018。

568

从工信部的图片来看,该机应该和AQUOS S2一样采用了同样的“异形”全面屏设计。该机采用了5.4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040x1080,该机背部不再采用双摄方案,而是单摄像头,同时指纹识别前置。

配置方面,夏普FS8018搭载了主频为2.2GHz的8核处理器,4GB+64GB/6GB+128GB两种运存组合方案可选。前置摄像头的像素达到了2000万,同时电池容量为2930mAh,系统基于Android 7.1.1定制。

预计该机将于2018年上市,主打卖点应该是前置自拍。让我们耐心等待一下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