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X曝光 折叠屏幕明年上市

【TechWeb报道】之前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发自己的可折叠屏幕,当时曾引起了全球用户广泛的关注,大家被这种充满了未来感的设计所震撼。而之后关于该技术的消息却越来越少,直到偃旗息鼓,大众也就慢慢忘却了这件事。不过近日,关于三星黑科技的消息突然又出现了。

584

三星将于2018年推出GalaxyS9和S9+,以及Note 9等旗舰产品。而在这些产品的背后,用户对于传说中的Galaxy X可折叠屏幕手机念念不忘。而三星也在近日暗示,Galaxy X将于明年亮相,但毕竟受制于产能的限制,并不会大规模发售。

该款Galaxy X采用了三星的可折叠屏幕技术,面板弯曲系数为1.0R,所以可以让屏幕像纸一样进行折叠。三星在8月份申请的该项专利已经悄然公布,目前还没有关于Galaxy X进一步的消息,同时配置如何也还不得而知。TechWeb也会继续跟进,带给大家关于这款“未来手机”更多的消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