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17畅享版降价促销:骁龙653+后置双摄

Z17畅享版是努比亚在9月份发布的一款中端机,从名字就能看出,该机定位略低于Z17,像是“青春版”。

5.5寸单手无压力!努比亚Z17畅享版售价2099元

不过努比亚Z17畅享版综合实力不俗,它延续了Z17的无边框技术,5.5英寸的屏幕拥有5英寸的握持手感,单手操作毫无压力。其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占比高达98%,拥有曜石黑、黑金、极光蓝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它搭载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200mAh。

今天京东平台显示,该机售价2099元,比原价便宜了400元。

在这个价位,拥有无边框设计的努比亚Z17畅享版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感兴趣的可以前往查看详情。

5.5寸单手无压力!努比亚Z17畅享版售价20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