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5 Plus手机真机曝光 魅蓝全面屏真机也现身了

【TechWeb报道】今年魅族完成了和魅蓝品牌的拆分,拆分之后魅族公布了Pro 7手机,之后就没有动作了,按照此前黄章亲自曝光的消息,魅族正在酝酿一款15 Plus手机,是魅族品牌15周年特别版本产品。

701

这款手机的真机谍照首次现身,从谍照上看,手机的外观设计与之前产品有相似之处,天线线条的位置和整体的风格没有太大变化,采用了纵向排列的双摄像头手机,后置LED闪光灯,侧面有音量按键。但并不知道这款手机有哪些特别之处。由于LED闪光灯部分空空如也,所以应该只是部分组件,并不是完整的手机,预计这款产品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一月份才能与我们见面了。

700

另外,前不久魅蓝新全面屏手机也获得了入网许可,意味着这款手机基本上准备就绪,预计下个月就会发布上市。现在这款手机的真机谍照也出现了。

从图片看,这次来的是黑色版本,但屏幕占比并没有想象中的高,顶部和底部屏幕覆盖的空间并不算太多,考虑到他的定位并不是一款高端机型,应该是出于成本原因。指纹识别被放置在了侧面的位置,与索尼的侧面指纹识别非常相似,正面取消了原有的mBack功能,小圆圈设计回归,不过是通过屏幕和系统实现的。

硬件方面,魅蓝新手机采用Exynos 7872处理器,内置3/4GB存储和32/64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2930mAh,摄像头像素还不清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