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分析师下调iPhone X明年一季度销量预期 苹果股价下跌3%

今天截至北京时间22:50,受“下调明年首季销量预估”影响,苹果盘中股价下跌3%。

本周一,国金证券有限公司分析师张斌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假日期间iPhone的出货量可能会达到3500万,比他之前的估计低1000万。张斌表示,在第一轮刚需被满足后,市场担心iPhone X的高价格可能会削弱明年第一季度的需求。

此前台湾《经济日报》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称,iPhone X的销量不如预期,苹果砍掉了iPhone X的订单,原计划生产的5000万台下调至3000万台,下调了近4成,减幅超过市场预期。

虽然供应链方面已经辟谣,仍在按计划生产,但是由于明年上半年iPhone X将面临来自安卓旗舰的竞争压力,分析师担心iPhone X的后劲不足,高价格不足以支撑其后续销量。

目前国行版iPhone X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价格已经有所下调。

分析师下调iPhone X销量预期!苹果盘中股价下跌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